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探幻】一个片段

是一个之前写的片段。用史密斯夫妇的梗脑补了一下探幻和警爵的相处,觉得很有趣。这个片段是作为探幻的结尾的。

一个是整日闲情逸致除了打猎就是喝茶的贵族少爷,一个是天天在研究院里研究标本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研究员,谁能想到他俩皮下还有另一面呢【

片段放出来,写不写就没准了,警爵的写不写就更没准了,因为写文太累,没什么人看就不写了~相聚的结局已经想好了,等忙完了这段就填坑~

===================

“我认为火种伴侣之间应该保持适当的生活情调。”幻影靠进椅背,手肘在扶手上撑出一个优雅的姿势。

“是的,关于这一点我完全同意。”探长撕开茶包,倒上热水。“还是红茶?”

“红茶,谢谢。”幻影点头。“加24克……”

“24克奶精粉,1盎司蜂蜜。”探长手上的动作不停。

“是的,谢谢。”幻影的手指点了点下巴。

“给你。”探长把泡好的能量红茶递给幻影。

“谢谢。”幻影礼貌地微笑。

“不客气。”探长坐在幻影旁边的椅子上。

幻影轻啜了一口茶饮,面甲上是前所未有的舒适。他挑了挑眉毛,看向对面的座位。“我们说到哪儿了?”

“火种伴侣之间应该保持适当的生活情调。”探长小声地提醒幻影。

“哦,对,谢谢。”幻影对探长笑了笑,继续看向对面。“当你和火种伴侣结合已经几万年了之后,你们初遇时的激情很容易被消磨殆尽,这非常可怕,但也无可避免,我很多朋友都面临这个问题,当然了,我们也同样。我希望能够解决我们之间的矛盾,毕竟我非常爱小探,就算他对我已经没有感情了……”

探长从旁边伸出手拉住幻影。“不,我也爱你,永远。”

“谢谢。”

“不客气。”

“我们说到哪儿了?”幻影拉着探长的手,再次抬头看向对面。

“你说你爱我,我说我也爱你。”探长再次小声提醒幻影。

“哦,是的,谢谢你爱我,小探。”

“不客气,我也爱你,幻影。”

“小探,你觉得我们还有初次相遇时的激情吗?”

“当然,幻影。事实上,我今晚就想给你展示一下我的激情。”

“我十分期待。”

“那我想现在就回家。”

“是啊,我们为什么还待在这儿呢?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婚姻问题。”

“没什么问题是一次拆卸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拆两次。”

“我想拆你两百次。”

“哦~~小探……”

“你们两个,都给我——滚出去!!!”

医生咆哮着把两个病人踹出了门,转身在门口贴上一张纸:“老子不是咨询感情的!!!”


评论(4)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