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TCB】无JC拆卸之亲吻

好久没写拆就……手生了啊!【怎么会这样

就是个拆卸,TC请你再坏一点【bu

CP:惊天雷 X 大黄蜂

最近TCB的粮严重不足啊,尤其是拆【暗示

正文见嗷嗷嗷,下面是一点前戏试阅

=====================

“醒这么早。”

惊天雷的发声器里还带着晨起浓重的杂音。

大黄蜂推了推惊天雷的胳膊,没推动。他现在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如果不是一个10吨重的飞机压在我身上,我原本也想多睡会儿的。”

他恶狠狠地瞪了惊天雷一眼。

但在现在的情况下,恶狠狠的眼神似乎变成了温柔缱绻的眼神。

惊天雷小幅度地挪开了自己的腰,但是另一只手却再次把大黄蜂圈进怀里,牢牢地箍住他。

“多做点运动也许会变轻。”

“不要,走开!”大黄蜂连推带踹。“我今天还有事!塞博坦有一堆事等着我!”

惊天雷想了想。“不是有红蜘蛛在吗?”

“我可不相信他,他会把塞博坦搅得天翻地覆的。”

“没关系,我相信他。”惊天雷把额头抵在大黄蜂的额头上。“你需要的就只是休息,还有我。”

大黄蜂的面甲迅速升温。“我……不能让红蜘蛛捣乱……我担心塞博坦……”

“让他捣乱去好了,反正有人给他收拾。”惊天雷直视着大黄蜂,手掌拂过他的胸甲。“你倒是应该担心一下自己。”

再接下去傻子都知道事情的走向是什么样,但是大黄蜂不想再来一次了。他昨晚被惊天雷拆到几乎散架,接口肿胀到碰一下就能感觉到里面满满的液体。他现在只想把惊天雷踹下床,然后去清洗室洗一下昨晚留下的暧昧的痕迹。

他也的确这么做了。小黄人抬起唯一一条能活动的腿,稳准狠地冲着惊天雷的腰踹了过去。

但是飞行者多年在战场训练出来的反应能力也不是假的。在小黄人的腿刚要踢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拽住了那只小小的脚踝,随后翻身,一条腿牢牢地压了上去。

很好,大黄蜂现在发现自己的四肢都被惊天雷按住了。而始作俑者就在他正上方,像打量猎物一样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他。

“你不喜欢和我对接?”红色的光镜盯着大黄蜂。

“没有,没啊……”大黄蜂心虚地扭开头。“你也辛苦一晚上了,我想让你休息一下。”

“我以为你昨晚已经见到了我的实力。”惊天雷面无表情地说。“或许我该给你更多的证明?”

【下文请见】

评论(2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