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警爵警】许愿(清水片段)

"下线充电。"

"还早。"

"不早了,都深夜了。"

"流星雨还早。"

"只有幼生体才会相信流星许愿。"

"是啊,某机幼生体时候还相信圣诞老人会趁充电时把礼物塞进他的胸甲里呢。"

"闭嘴,Jazz。"

"就不,Prowl。"


"看在那个时候我悄悄把礼物塞进你胸甲里的份上,陪我许个愿吧。"

"你要许什么愿?"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我猜到了。"

"?"

黑白色的汽车人副官挑起恋人的下巴,在破坏者唇角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我猜对了吗?"他笑着问。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