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警爵警】防滑链(清水小短打)

“我怎么说的来着?哦不是,你怎么说的来着?”达特森一路狂奔,一边不忘回复内线。

“防滑链。”爵士的声音很冷静。“然后我回答,好的。”

“哦,是啊,防滑链,我专门提醒了你。”警车特意强调了‘专门’这个词。

“谁都有失算的时候。”爵士试着转了转自己的平衡器,但是他失败了。

“呵。”警车发出一声说不清是嘲讽还是什么的语气词。

是心疼。爵士告诉自己。他得知我现在四脚仰面底盘朝天摔在雪地里,肯定急得不行。

“我才不急。”警车像是猜透了他的心思。“我觉得这是个可以让你反省一下的好机会。”

“反省什么?拜托警车,你不能让我就这么躺在雪地里展露我的底盘!”

“我记得你今天早上用了新的底盘保护漆,正好晾晒一下,没什么不好的。”

“你!”爵士气得引擎轰鸣,周围的雪被飞溅起来,但他依旧像个甲壳虫一样躺在那里翻不了身。

“这样我们的特别行动队指挥官才会知道乖乖听警车大人的话是多么正确的选择。”

“警车……什么?”爵士觉得自己的接收器有那么一瞬间死机。

“没什么,中病毒了,不用在意。”

“天啊警车你居然会说地球中二病语言!”

“我们的程序可以下载地球任何一种语言,会说也不奇怪。”

“可是……你是不是偷翻了我的柜子?”

“你的柜子是打开的,我没有偷翻。”

“哈哈,我就知道。”爵士很好心情地转了转轮胎,就像他耸了耸肩一样。“现在,我的警车大人想不想来看看我的底盘保护漆?”他压低了声音,发声器里流出一串旖旎的男声,仿佛一只小手挠了挠警车的接收器。

“哐!”

“什么声音?警车你怎么了?”

“我撞车了。”警车懊恼的声音从那头传来。“我忘记装防滑链了。”


汽车人副官和特别行动队指挥官因为没装防滑链一起摔倒在距离不超过5公里的雪地里躺了三个小时直到被擎天柱的车厢带回来,成了方舟基地很长时间的一个著名笑话。

好笑程度仅次于爵士那天从擎天柱车厢里被抬下来,他的亮蓝色底盘保护漆闪瞎了7个单身TF的钛合金狗眼……哦不,是光学镜头。

评论(2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