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本来不想多说什么,觉得和平解决抄袭问题最好,但是事情实在有趣。

不艾特对方是因为不想引战。圈子小难免有太太两边都认识,不想让别人为难。事情在我这里到此为止。

TF圈子不大,撞梗可以理解,但是下面这句话

“买擎天柱的手办已经够蠢的了,居然还有人能蠢到让它掉出来。“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是几年前一位太太写的文【好像是叫报应号守则一百条,文末还有本条例印制成各种文字什么的】,这个梗特别搞笑所以我记得挺清,然后前几天有人也写了一句

“买巫蛊娃娃已经够蠢的了,居然还有人能蠢到让它掉出来。”

我惊呆了,这已经不用调色盘了,这根本就是直接替换主语吧!这还不算抄袭,那我也真是无语了。

除了这位太太的文被抄袭,其他还有很多,风子的原文是“这条后来被声波黑进系统删掉了”

那个小姑娘写的是“这条后来被震荡波黑进系统删掉了”

风子:六阶不喜欢被打扰,这一点无需解释。”

抄袭人:“六阶们不希望被打扰,这一点毋庸置疑。”

风子:“在人类面前说话时注意一点,不要把“强拆”“输出管”“接口”挂在发声器边。相信我,他们知道那是什么。“

抄袭人:“在人类面前说话注意分寸,他们不是傻子,听得懂”拆卸“”输出管“”接口“。”

类似的地方还有很多,太多了。基本就是改几个字,改改句子顺序,改改主语之类的,群里朋友发的对比图太长没耐心的朋友甚至可能看不下去【?

然后即便如此,对方避重就轻地辩解说“我只是撞梗”。行吧,直接替换主语就当成自己写的还不叫抄袭只是叫撞梗,我大开眼界。

风子被对方嬉皮笑脸死不要脸的态度气到退圈删文,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作为组合金刚里为数不多的高产太太,我一直很喜欢风子的文,事发后风子也好言好语地跟对方交涉,奈何对方使出了死不要脸大法,甚至能说出”反正我看我妈也很不顺眼了正好你们帮我杀了她“【原句我记不清了大概意思是这个】这样的话……【在这里批评替风子抱不平跟她吵架的几个小朋友,你们没经验啊,吵得过吗?不要和那个啥一般见识啦】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不要跟傻逼争论,不然她会把你的智商拉到跟她一样,然后用她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对方说,你挂我啊,我很想火一把呢。

我心想,算了吧,你算老几,值得我挂你。风子暂时休息一下也好,我只是心疼她碰到这么一个傻逼。

申明一下,不艾特对方是因为我不想引战。我并非逼着对方道歉,更非咄咄逼人,也知道对方不会道歉。而且TF圈子人不多,难免有两边都认识的太太,挑明了对方是谁只会让有的太太夹在中间为难。所以在我这里事情就到此为止了。昨天有人挑事地来圈对方希望对方来撕,被我一顿骂删除拉黑了。国庆的和平鸽你白看了吗?还不如小鸽子懂事。

评论(29)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