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漂翼】永远

1 今天

"漂移,你害怕吗?"

"我从来不会害怕。"

"我感觉得到,你在害怕。你不是害怕面对那些奴隶主,你害怕的是面对过去的自己。"

"够了!别自以为是!"

"漂移,在我身边,你可以放下一切,只做漂移。"

"闭嘴。"

2 昨天

"漂移,谢谢你告诉雷神。"

"我只是在做我觉得该做的事。"

"你成长了,漂移。"

"行了飞翼,别总拿出一副人生导师的样子跟我说话!"

"但是,我很高兴,漂移。"

3 三天前

"漂移,你去哪儿了?"

"用你管吗?"

"我很担心你。"

"跟你无关。"

"我真的,担心你。"

4 半个月循环前

"这是什么玩意儿?"

"一块塞伯坦的小化石。我离开塞伯坦时专门带来的。"

"你给我这个玩意儿干嘛?"

"我看你整天闷闷不乐,是不是想家了?拿着这个小玩意儿玩吧。"

"玩吧……?飞翼,我又不是幼生体!"

"对我来说,你就是。"

"我不是!"

"你就是。"

5 一个月循环前

"站起来啊漂移!拿出你的气势来!"

"炉渣的……"

"你不是霸天虎吗?你的干劲呢?来打败我啊!"

"我……总有一天……要把你打败……"

"我相信你,漂移。"

6 两个月循环前

"怎么,天堂也会有麻烦吗?"

"你都听到了?"

"呵,雷神都说要赶我走了,你还跟他争什么?给我准备一艘飞船,或者逃生舱,什么都行,我立刻离开!"

"漂移,跟我来。"

7 地下城

"这是我们的家园。在这里,没有贫穷,没有等级,没有派别,没有人会被遗忘。我们会用生命守护这里。漂移,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漂移,漂移。"

"漂移,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哼。"

8 两个半月循环前

"你那天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我去解救那批奴隶。"

"飞翼你是不是傻?你没看到那帮怪物有多少人吗?你没看到他们装备的武器吗?你呢,就拿着这么一把破剑,孤身一人,你就敢去?"

"漂移,任何生命都有生存下去的权利,也都有改正错误的机会。无论他是什么身份,什么阶级。"

"你简直蠢透了。"

"再说了,不是还有你帮我吗?"

"嘁。你就是傻。"

9 三个月循环前

"你们改造了我的机体?"

"你伤得很重。医生稳定了你的火种。"

"这是哪儿?"

"欢迎来到水晶城。你叫什么名字,陌生人?"

"漂移。"

10 今天

"飞翼,你刚才说的话,算数吗?"

"什么,漂移?"

"在你面前,我永远只是漂移么?"

"没错,我的漂移。"

11 梦境

他躺在地上,火种舱上有一个硕大的空洞。

他单膝跪地,手握他的巨剑。破损的装甲上,火种裂开同样的缝隙。

一切就像梦境一样。

12 现在

城门被打开了,晶莹璀璨的水晶城从地下缓缓升起。城中千军万马,呼啸奔腾。

雷神长剑所指,风云变色,天地失真。

——为了水晶城!

13 回忆

他犹记得初见时摘下斗篷的剑客,记得那张温和而锋利的面容。

他也记得城中小路上的散步,天台上并肩而坐遥望的星空。

他还记得议事大厅里据理力争的身影,记得那双握住他的手掌。

他也记得训练室里的倾心相谈,记得那块棱角已经变得圆润的小化石。

14 尾声

Wing, I AM your Drift forever.

And, bye.

——————END——————

评论(1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