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党,塑料小人入门者。博派粉丝。All Hail Autobots!
蓝霹雳是我老婆。
杂食,拆逆皆可。但不吃盾【】警。
AOOO:diamond2011
重回aph了,耀耀仏仏,主好茶美食,什么CP都吃,没有雷,左右都可
 

【TCB】回忆

是三个场景的切换。第一个场景是大黄蜂如何在战场上受伤和失忆。第二个场景是失忆之后的大黄蜂被送到地球,住在惊天雷的仓库。第三个场景是过去tcb的甜蜜时光。设定大黄蜂在战场上头部中弹影响记忆,会在第二天醒来失去昨天的记忆。

================

远处的炮声震得他脑模块疼。

脚步声从远到近,纷繁踏至。

他看了看地形,似乎有一个缺口可以突围出去。



“又在看星星吗?”

大黄蜂回头,看到蓝色的小飞机走了过来。他往旁边让了让,给对方留出一点空地。

“不用太往那边,虽然你很胖,但是观星台地方足够大。”蓝色的小飞机坐到他旁边,顺手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一下。

“我有那么胖吗?”大黄蜂嘀咕了一声。

小飞机没有回答,只是随手扯了扯他披着的织物,裹紧了些。“晚上还是有点凉吧。”

“还好吧,塞博坦人不是可以调节自身体温吗?”大黄蜂把下巴垫在膝盖上,歪着头看向对方。“我记得你今天说过。”

“是的,你记得很对。”他奖励似的摸了摸大黄蜂头雕上的小触角,声音里带着压抑的渴望。“那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大黄蜂沉默了。过了几秒钟,他才开口:“抱歉。”

“为什么要抱歉呢?”蓝色的小飞机温和地抚摸他的脸颊。“那并不是你的错。”

“可是你说过我之前认识你,但我现在不记得了。”

“那你记不记得我也说过——”蓝色的小飞机把额头抵在大黄蜂小小的额头上,他轻声耳语,温柔的声音仿佛相恋多年的火种伴侣。“告诉你我的名字,是我每天最幸福的事。



惊天雷在地球上过得好好的。

至少,在他推开仓库门,看到那个小黄人之前,他一直都这认为。

“你怎么又来了?”他愠怒地说。

“别这样,我认为你需要朋友,TC。”小黄人满脸微笑着说。

我什么也不需要,包括你。”惊天雷无视了小黄人,他走到墙边,打开电视屏幕。他喜欢的那个节目是哪个台来着?

“苏珊日记吗?23频道。”小黄人指了指电视旁边贴的便条,继续笑着。

普神在上,他简直笑得毫无廉耻。



掩体上的碎石纷纷坠落,内线里是横炮有些失真的声音。

“兹拉——大黄蜂,西区23街失守了——兹拉——我们会去B2坐标点——兹拉——汇合——”

大黄蜂看了看自己的内置地图,还好,不算太远。

剩余的能量可以坚持到和大部队汇合。

只要他能从掩体外密集的火力中逃出去。


“你真喜欢看星星,每天晚上都会在这里坐上两个小时。”惊天雷把一杯冒着热气的能量饮递给大黄蜂。“上个月你还为此感冒了。所以乖乖把它喝了。”

“上个月?”大黄蜂在记忆扇区里搜索了一圈,但是里面空空如也,他只好放弃,默默地拿着杯子,看着里面的热气氤氲上来,润湿了他的光镜。

“上个月你坚持记住了我的名字足足三天,我高兴坏了,你也兴奋地像个幼生体一样。那天恰好有流星雨,也为了庆祝,你提议我们在观星台上一起看。我陪着你在这里等了三个小时,可惜流星雨失约了。你不肯放弃,坚持要等到天亮。”

“那后来呢?我等到流星了吗?”大黄蜂兴奋地问。

“没有。等来的只有你的喷嚏。”惊天雷帮他把织物再次裹紧一些,想了想说。“你的进气道凝结了冷气,而散气系统却没有打开,这导致你的平衡油箱出现了震颤。”

大黄蜂皱着眉头看了看自己的胸甲。

“就是人类所说的打喷嚏。你感冒了。”惊天雷补充。

大黄蜂握着杯子,默默发呆。

“别发愣了,快点趁热喝了吧。”惊天雷催促他。

“你说,要是我能见到流星雨,向它们许愿,让我的记忆能恢复。”大黄蜂握着杯子,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他的光学镜头里蓄满了清洗液,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直到有一滴落进杯子里。

那该多好啊。”大黄蜂小声地抽了抽鼻子。

声音里些微的一丝哭腔揪住了惊天雷的火种。

他隔着那层织物把大黄蜂搂进怀里,下巴温柔地摩挲着他的小角。

“别难过,小蜂。昨天你不是还记得我吗?就算今天你又忘了,我会再帮你记起来。”他淡红色的光镜里有着无人看到的暖意。

就算见不到流星雨,你也会好起来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们这些汽车人在这里进进出出,我该安个旋转门!”惊天雷余光瞥到到门口走进来的一抹黄色,头也不抬,哼了一声就继续写自己的小说。

“要知道,在地球上订做一个符合塞博坦人身高的旋转门可得花不少钱。”大黄蜂,在惊天雷看来是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毫不见外地坐在了沙发上。“玛丽莎会给你拨这笔经费吗?”

你管不着。”惊天雷丝毫不为小黄人的挑衅所动。

没错,那就是挑衅。

这个讨人厌的汽车人。

不会飞的小轮子。

自高自大的小黄人。

认为谁都可以做朋友的小节能车。

傻乎乎的乐天派。

我跟他可不是一路人。

惊天雷耐心地继续他的小说,那个穿着黄色连衣裙的姑娘马上就要见到她如同F-22一般帅气的男朋友了。

“你在写小说吗?”大黄蜂忽然凑了过来,大声地读着上面的文字。“ 这个黄色连衣裙的姑娘,呃,她叫什么来着……哦,梅,梅喜欢安迪,喜欢这个像F22一样帅气的男孩子……噗哈哈哈哈……哦抱歉抱歉……我是想说,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不是什么‘哦他的光学镜就像秘银海一样,那么的清澈透亮,他的鼻梁就像黎明高地一样挺拔’,讲真TC,没有哪个碳基会长一个黎明高地一样的鼻子的。”

惊天雷不得不承认大黄蜂说的是事实,但是就这样被人指出错误也太难为情了,蓝色的作家先生努力为自己分辩着:“我是在写梅对安迪动心的一瞬间,我打算通过外貌的刻画表现梅的感觉……”

“不不不,TC,你不明白。”大黄蜂摆摆手。“你不明白喜欢一个人是什么心情。你当然不明白,你又没有谈过恋爱。”

“那你谈过恋爱了?”惊天雷忽然烦躁起来。

“对一个人动心的瞬间,那种感觉很简单,它会让你的火种乱跳。”大黄蜂一屁股坐在惊天雷面前的桌子上,伏低了机体凑近他。“试想一下,如果你喜欢我,你会怎么描写你的动心瞬间?”

惊天雷的面甲涨红了又变成紫色,再变回惨白,最后又黑了下去。

“以后别再来烦我,再烦我我就搬家!”他站起身,大踏步地向外面走去。

“哦,我记得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小黄人在他背后笑得没心没肺。

该死的,他怎么记性这么好!他怎么不把之前自己说(hei)的(li)话(shi)都忘掉呢!


大黄蜂看了看外面。

炮声依然不断,碎石噼里啪啦地往下坠,掩体的倒塌只是时间问题。

而大概10米远的地方,一支敌方小队正在进行地毯式搜索。

他们过来最多只需要30秒。

甚至更短。

大黄蜂咬了咬牙,把武器上膛,冲着一处火力相对较弱的缺口冲了出去。


快捷拨号——救护车。

访问通过。

惊天雷按下了那个熟悉的按键。在听到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指在发抖。

“惊天雷?”救护车的声音带着疲惫,也许刚从医疗室出来。

“抱歉打扰你了。”惊天雷连简单的客套都懒得进行。“今天大黄蜂对我的记忆保持了8个小时之久。”

救护车那头传来数据板翻动的声音。

“虽然比不上上个月连续记忆3天的程度,但是已经是这个月最好的成绩了!他这个月还从来没有记得我的话超过5个小时!”惊天雷急急地说着,几乎连置换都顾不上。

直到他听到救护车在那头几乎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大黄蜂在好起来,对吧?”他像是在对救护车陈述一个事实,又像是小心翼翼想要得到他的肯定。

“听我说,惊天雷。我很高兴他的记忆时间能有进步,但是从现有情况来看,这并不代表什么。”救护车在那头轻轻地说着。“而且,因为他的保持记忆时间一直不稳定,且跳跃幅度越来越大,我恐怕他现在的情况在恶化。”

“你说什么?”惊天雷跌坐进椅子里,他的手死死握住扶手,全身的装甲绷得紧紧的,几乎要咬破自己的下唇。

作为医生,我有必要把最坏的结果告诉你。”救护车似乎犹豫了一下。“我想,我会重新评估他的脑部手术的可行性。”


“我不会陪你去逛什么集市,也不会变成全息带你去电影院。上次那几个冲着你吹口哨的小流氓,他们被我揍进医院现在还没出院。”惊天雷坚定地拒绝小黄人。

“可是我大老远从塞博坦跑来难道就要一直在仓库里陪你生锈?”大黄蜂趴在沙发上,无趣地晃着小腿。

“第一,有太空桥,从塞博坦到地球的时间不需要超过半个小循环。第二,我在仓库的时间比你长,但是我从来没生锈,你的话语表达不准确。”

“拜托TC,别这么无趣,难道你在地球上每天就是当个宅男吗?”

“当个宅男?你到底在我这儿看了多少电视剧?

“也没有多少,就是在你午睡的时候看过一点。那个时候你不陪我,我只好自己找点乐子。”大黄蜂嬉笑着说。

“你可真是个会钻空子的小家伙。”

“钻空子?你又看了多少电视剧啊?”大黄蜂故意学着惊天雷的语气说。

“呵。”惊天雷的嘴角控制不住地翘起来。“今晚8点流星雨,看不看?”


“让开,都给我让开!渣的!”救护车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把围过来的汽车人推开,他怒气冲冲地冲千斤顶吼着,要他准备低温舱和火种稳定器,甚至盛怒之下打翻了自己的急救箱,零散的工具掉落一地。

救护车很少失态。

而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却没有半点回应。

没有汽车人见过损伤这么严重的机体,明黄色的装甲几乎被打成了筛子,蓝色的能量液从基地入口一路蜿蜒到医疗室,担架上的大黄蜂几乎变成了一个血人。

“怎么回事?”救护车狂怒着。

“不知道,我们去接应他的时候他正在遭受攻击!那是一只精锐小队!我的火种啊,我都不知道他自己孤身一人是怎么从那逃出来的!”

“给我让开!”救护车粗暴地把双胞胎推开,把大黄蜂从担架上抱上维修床。他的手上身上都蹭满了能量液,光学镜头几乎变成暴躁的深蓝色。

“他会好起来的吧?”蓝霹雳焦急地搓着手,门翼不安地抖动着。“告诉我们你能修好他!”

“我当然能,我当然……等等,这是什么?”救护车忽然停住了,他俯身看着大黄蜂的头雕,那里有一处漆黑的小洞。

“什么?”千斤顶也凑了过来。“头部中弹了?”

“该死的,恐怕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救护车的仪器掉在了地上。“那颗子弹嵌进去的位置,如果我没算错的话……”


“TC……”大黄蜂从床上惊醒,试探着叫刚才睡在沙发上的小飞机。

“我在!”小飞机一个翻身从沙发上跳了下来,随后又一个箭步窜了过来。“怎么了?饿了,渴了,还是被子太冷?”

“都没有,我有点头疼。”大黄蜂拍了拍自己的头雕。

“怎么回事?”惊天雷紧张起来,急忙掰着大黄蜂的头雕上下查看。“是刚才碰到了吗?”

“我做了一个噩梦。你说,塞博坦人会做梦吗?”

“有时候会的,我们会在充电时有数据乱流。跟我说说吧,说出来就不害怕了。”惊天雷坐在床边,让大黄蜂靠在自己的座舱上。他拍着他的后背,轻柔地安抚他。

“我梦到你带我在观星台上看流星雨,然后流星雨就来了,可是它们很快变成铺天盖地的炮火,砸在我身上,我看到你浑身都是能量液……太可怕了……”大黄蜂把脸埋进惊天雷的脖颈里,闷闷地说。

“别怕别怕,既然是做梦,当然是假的。”惊天雷安慰他。

“可是梦里的感觉特别真实。”大黄蜂抬起头,婴儿蓝的光学镜头看着小飞机。“你说我们之前等流星雨没等来。可是,在我没失忆以前,我们一起看过流星雨,对吧?


“已经9点了,TC。流星雨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耐心点,小黄人。没耐性的幼生体不长个。”

“嘿,我不是幼生体了!”

“可我记得对着流星许愿是幼生体才相信的事。”

“做TF要怀有美好的愿望。”

“我猜你的愿望一定是世界和平。”

“那我猜你的愿望一定是小说大卖。”

“不,你猜错了。”

“你也猜错了。”

“你的愿望是什么,小黄人?”

“你先告诉我,我再告诉你。”

“我不会告诉你的。”

“我也不告诉你。”

“呵。”

“哼。”

他们静静地背靠背坐着, 彼此的光镜仿佛落在夜色里天边交线的那端。这是个地球上晴朗的夜晚,虽然是朔月,但是冰蓝的夜空上,闪烁着一颗又一颗明亮而晶莹胜过宝石许多倍的星星。沉默了几分钟,天空忽然传来几道炫目的荧光。一颗流星突然划过,他们都不自觉地抬头望过去,看着燃尽的星辰,融化在远处海洋的心中。

那些五彩斑斓的拖着长尾的小家伙们,犹如漫天飞舞的精灵,飞进他们彼此的火种间。


“现在别说话,保存力气!”看到大黄蜂张了张嘴,救护车急忙拍着他的肩膀。“能量液过多流失使你的机体指数直线下降,我可不想你还没上手术台就先挂了!”

大黄蜂看着医官焦灼的目光,仿佛一片柔软的羽毛将他包裹起来。他对救护车笑了笑,光镜里却带上了一点哀伤。“我……会死吗……”

“闭嘴!不许说这种话!”救护车气不打一处来。“你会活得好好的,比我们这些人里任何一个都活得长!”

“我不怕……死……”大黄蜂喃喃地说着。“我怕……我还没告诉他……”

“什么?”救护车没听清大黄蜂的话。“你说什么?没告诉谁?”

“我的……流星雨……他还不知道……他在哪儿……”

千斤顶从高压舱里探出头,大喊着:“高压舱好了,快把他推进来!”

救护车来不及再问大黄蜂,急匆匆地把他抱起来。

大黄蜂的光镜渐渐暗了下去,他迷迷糊糊地说着胡话:“我想见……他……他在哪儿……”


“我还能想起来吗?”大黄蜂闷在惊天雷的脖颈里,小声地说。

“会的,你会好起来的。”惊天雷抱着大黄蜂,听着隔着一层胸甲下的火种声。

我想记起来,我真的想记起来。

“会记起来的,你别急,要有耐心……”惊天雷一遍遍安慰大黄蜂,可是随后他却发现,大黄蜂根本没听他说话。

黄色的小汽车缩在他的机体上,湿热的清洗液渗进他的齿轮间。

“我不想这样,我快疯了!我觉得你很熟悉,这里的每一样东西我都很熟悉,我知道我过去一定认识你,我们一起居住在这个仓库里!可是我却什么都想不起来!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你说过,我每次的记忆只能维持一天,我连下线充电都不敢,我害怕今天记得的这些东西第二天醒来就全都忘掉!刚刚不敢睡的时候我甚至希望自己立刻就死去!

惊天雷握住大黄蜂冰凉的手掌。“对不起,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痛苦。”

他把小小的手掌握进手心,低头亲吻着每一根手指。温热的气息湿润了那些干涩的线路。

“我想记起来。TC,我想记起来,我想记起来。”大黄蜂的声音里带着几乎要哭出来的绝望。

“我知道。”惊天雷的大手包裹住大黄蜂的手掌,他直视着那双幽深的光学镜头。“我知道。”

告诉我TC,我之前——爱你吗?

在这个刻进火种的疑问面前,所有的言语都是多余的。

他们的剪影贴在一起,又烙在地上。

蓝色的机翼把他们包裹起来,投给窗外的月光一个温柔的曲线。


“许了愿了?”惊天雷睁开光镜,看着身边的小黄人。

“许了啊。”小黄人笑眯眯地说。

“不打算告诉我?”

“才不告诉你。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幼生体才相信这个。”

“你不信,干嘛也闭上光镜?别告诉我你刚才是在睡觉,这儿可没有充电线。”

“我是为了配合某个小傻瓜。两个人一起傻,这样显得他就没那么傻了。”

“我和你的智商是共用的吗?”

“哈,反驳我的时候智商还是挺高的。那我要变傻了。明早记得把我的智商还给我,我写小说还要用。”

“哈哈哈哈……”

大黄蜂笑得抱着肚子瘫倒在惊天雷身上,蹭得小飞机的机翼痒起来。惊天雷顺手捉住大黄蜂的门翼,假意吓唬地挠他的痒。

月光照映在一蓝一黄两个年轻的机体身上,暗蓝的夜色连衬着闪烁的星空。

他的小汽车,他的小飞机。

他的电视机,他的棒棒糖。

他们的观星台,他们的地球生活,他们的那间简陋却充满欢乐的旧仓库。

统统在那一天,铭刻进了彼此的火种深处,铭刻在那一天的记忆里,无可代替。


“我没法做这个手术!听懂了吗?不是我不想做,我没法做!”救护车把桌子拍的震天响。

“冷静点医生。”千斤顶不动声色地移开了救护车手边所有可以扔的东西。

“我说得很清楚了,擎天柱。那颗子弹的位置不偏不倚,正好在他脑模块和记忆扇区之间。如果做手术,他很可能会死。不做手术,他还能活得好好的!”

“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后遗症?当然会有!那可是一颗子弹啊!不是一颗棒棒糖也不是一颗流星!那是一颗子弹!能要他命的子弹!那么一个玩意儿在他的脑子里,你觉得他还能和以前一样?”

“比如?”擎天柱揉着太阳穴。

“最明显的就是记忆扇区受损,他会丧失记忆。可能是一下子全都忘了,也可能是每天忘一点,还有可能是今天记起来明天又忘了!谁知道呢,那些该死的霸天虎!”

“好吧,但是我想,我们可以尊重他在昏迷之前的要求。”

“要求?什么要求?”救护车疑惑地问。

“我听到了!”横炮急忙挤过来,在看到救护车丢过来一个可以杀人的眼光之后又缩回去一点。“我去接应他的时候听到大黄蜂说想见惊天雷!”

“惊天雷?就是那个霸天虎?”

“是前霸天虎。”擎天柱纠正他。“惊天雷已经定居地球不问世事很久了。我们知道,大黄蜂曾经去找过他,而且和他……关系很好。”

“我才不管他是霸天虎还是地球人!大黄蜂是我的病人,他能不能走我说了算!”


“太晚了,下线充电吧。”

大黄蜂站在窗前,凝视着天上那轮圆月。

惊天雷在背后抱着他,握惯了枪的手环住他的腰时却温柔得不像话。

大黄蜂摇摇头。

“你需要充电,不然对你的恢复不好。”

“然后第二天醒来,我再次忘掉你?我绝不。

“我向你保证,不会忘的。”

“我不信。”

“小蜂,听话。”惊天雷的语气里有一丝生气。

大黄蜂咬了咬下唇。“那我要把你的名字记下来,这样就算明天我忘了,还能想起来。

“好。”惊天雷忽然哽咽。

大黄蜂拿起惊天雷的笔,打开自己的臂甲下层。“我要写在这里。”

惊天雷垂下光镜。过去的回忆层层叠叠涌上来,清洗液让他的眼眶涨得发痛。

大黄蜂愣住了。他的臂甲下层,并不是只有电线和齿轮。

那里写满了一个TF的名字。

满满的,到处都是,占据了装甲的全部空间,甚至不能再多容纳下一个字。

满满的都是他现在极力想记住的名字。

Thundercracker.


“地球真好啊,TC。”大黄蜂打闹累了,他躺在观星台上,左手枕在脑后,翘着腿,悠闲地看着天。

“为什么这么觉得?塞博坦不好吗?”惊天雷也并排躺在他的右边。

他们一起望向夜空,望向遥不可及的塞博坦。

“塞博坦当然好。可是和地球比,还是差了一点。”

“差在哪儿呢?”

塞博坦上没有那个我想见的家伙。”大黄蜂轻轻地说。

忽然,仿佛火种里最柔软的一块地方被掀开了,无数的暖意无数的笑容无数的牵手无数的斗嘴在火种里层层叠加,闭上光镜可以看见有着湛蓝色光镜的小家伙冲着他笑,笑容里一言不发地遮掩了所有的时光。

大大的手掌和小小的手掌悄悄握在了一起, 修长的五指交叉在对方的指间。

耳鬓厮磨,细小而轻微的纠缠。就像一对初尝情爱滋味的年轻恋人。

我的火种里有你的气息,有你的声音,有你的呼吸,有你的纯粹。

有你的一切。


"我尊重大黄蜂的意见,既然他想去找惊天雷,那就去吧。只要惊天雷能照顾好他。"救护车终于在诊疗书上签了字。

"恢复得很好,这是个好事,不是吗?”千斤顶检查了大黄蜂身上的管线,一边在数据板上做着记录,一边对他微笑。

“谢谢。”大黄蜂不安地看着周围。“是你把我救回来的吗?”

“哦不不,你得去谢双胞胎和小蓝,是他们去接应你的。还有救护车,他可是我们最好的医生。”

大黄蜂怯怯地开口了:“他们……是谁?”

千斤顶手里的笔猛地停了下来。“小蜂……你说什么?”

“我……我很抱歉。”大黄蜂低下头,头上的小触角耷拉了下来。

“不不,这不是你的错。”千斤顶按了一个按钮。“没把你完全治好,该说抱歉的应该是我们。”


"我要去找救护车,我要把那颗子弹取出来。"

"那太危险了小蜂,救护车说他也没把握。"

"我不能再这样,我不能在回忆中睡去,在遗忘中醒来。"

"别这样小蜂,就算你忘了,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忘了什么,我都会一点一点告诉你。"

"可是TC,我最不想遗忘的,就是你啊。"


"我爱你。"

"我知道。"

"我真的爱你。"

"我真的知道。"

"没诚意!好敷衍!"

"那怎么才算有诚意怎么才算不敷衍呢?"惊天雷推了推眼镜,从电视屏幕上扭过头。

大黄蜂眨巴眨巴光镜,抬手一按,滴,电视被关掉了。

"快说你有没有生气!"大黄蜂神气活现地掐着小腰。

惊天雷皱了皱眉头,拍了大黄蜂脑袋一下。"以后不许看地球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狗血恋爱剧。"


"惊天雷,事情的经过你都了解了。我们把大黄蜂托付给你,你必须照顾好他。如果我们的小不点少了一块涂漆,我要你好看!"横炮领着一脸茫然的大黄蜂走下太空桥,恶狠狠地对蓝色的小飞机说。

"谢谢。我会照顾好他的。"看着那个熟悉的小家伙,此刻却是满脸的陌生,惊天雷的火种像被撕裂了一样。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在你想见我的时候,我却没能陪着你。

大黄蜂怯生生地跟他打了招呼:"惊天雷先生,你……好。"

惊天雷握住他的手,温和地说:"小蜂,我带你回家。"


第二天醒来,大黄蜂已经躺在医疗室的候诊床上。里间救护车正在做着手术的准备。

大黄蜂迷惑地看着周围:"这是哪儿?"

身旁的TF摸了摸他的头:"这是塞伯坦,你昨晚联系了救护车说要回来做手术。救护车也说你的手术他拟定了好几个方案,应该没有问题了。小蜂,你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大黄蜂看着蓝色的小飞机。"你是?"

小飞机笑了笑,嘴角却泛着苦涩。"我是惊天雷。"

"惊天雷……先生,我们以前认识吗?这么说可能挺没礼貌的,但是总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

何止见过,你是我划破火种写进记忆深处的爱人。

看着那熟悉而陌生的面庞,仿佛有尖锐的东西划开柔软的火种,粘稠的液体流进齿轮之间。

我的小蜜蜂。

"是的,我们认识……而且,很熟悉。"

"那真是太好了!你长得这么帅气这么好看这么高大这么威风,我……我居然认识你!而且你还对我这么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做手术,但是我猜我肯定是生病了,你不会嫌弃我吧?"大黄蜂手指玩着被角,光镜里却闪着活泼的光芒。

惊天雷笑了。他俯身拍了拍了大黄蜂的脸颊。

"别怀疑自己,你值得最好的。"


"TC,能给我读读你写的小说吗?"

"你想听哪个?"

"哪个都行,只要是你读的。"

"今天睡不着了,所以要听睡前故事?"惊天雷随手拿了一块数据板,躺到大黄蜂身边,亲了亲他的小触角。

"战事吃紧,大哥问我要不要回去。"大黄蜂轻声说。

惊天雷忽然愣住了。

"我是个汽车人。"大黄蜂又说。

"哦,哦,好吧。"

"你没什么要说的吗?"

"我……"惊天雷沉默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么震惊的信息。虽然大黄蜂来到地球和他生活在一起,但他几乎要忘了,大黄蜂是一个汽车人。只要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派别争斗还在,他随时都会离开他,返回战场。

"我没什么要说的……记得回来就好。"


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

惊天雷一个箭步跑过去,背后机翼的抽动出卖了他的紧张。

"手术比较成功,但在剥离子弹的过程中可能会伤到记忆扇区,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损伤,我建议让大黄蜂在这里观察几天。"救护车擦了擦手上的能量液。

惊天雷向里面看去,大黄蜂被千斤顶推了出来。

蓝色的光镜看着惊天雷,似乎在询问,又似乎在确认。

惊天雷紧张地火种都要停止跳动了。

该说什么?小蜂你还记得我吗?我不会嫌弃你我们做好朋友吧?观星台上你许了什么愿?我们是恋人你还爱我吗?你要跟我回地球吗?

惊天雷面甲上的表情变幻莫测着,直到他被一声熟悉的声音惊醒。

"嗨,TC。好久不见。"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钻 | Powered by LOFTER